經過了打靶的煎熬, 終於到了放假的日子啦.
兩個多禮拜來的第一次放假, 真是讓人心情愉快.


到家的時候, 才六點多, 一回家就是大吃大喝.
跟爸媽聊天, 聊的不外乎是軍中的事情, 還有有哪些班長很G8, 還有抽籤當天的事情. 到了十一點多就上樓去打電動. 後來跟甄嬪聊天聊到暈死.

隔天, 因為甄嬪有放假, 於是便動身前往花蓮啦.
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在今天, 我坐了生平第一次飛機, 台中花蓮看直線距離短短的, 事實上不能直接飛, 得繞過中央山脈, 所以價格可是貴到爆. 不過坐飛機的經驗真是很難得, 坐過飛機, 如果不是沒錢, 真的是每次都會想坐飛機啊. 之後這一天多完全是過著吃喝玩的生活, 隔天下午趕快搭火車回家, 到家的時候, 已經是第二天的晚上, 離收假已經剩不到二十四小時啦. 回家之後繼續打著我的機器人大戰J. 基拉的強襲鋼彈有種愈來愈難用的感覺, 反倒是以前冰冰箱的鐵金剛系列這次變超好用, 真是風水輪流轉.

第三天, 因為晚上要收假, 所以這天一點都沒有悠閒的感覺. 只能繼續打電動等時間到來. 到了下午三點多, 開始洗澡, 準備去坐四點二十一分的電車到大林.電車到大林只要97元, 而且還蠻快的, 五點二十分就到了, 我還跑去小吃店吃了一碗大腸配炒米粉, 老闆附贈一碗湯, 這樣才50元而已.之後就跟步三連的同梯一起坐計程車到營區去啦. 要先在外面集合, 然後坐遊覽車進去, 大概是方便吧. 回到寢室, 大家都在喀東西, 麵包, 水果, 什麼都有,

第四週, 在某一天裡, 某個不舉ing的班長, 在我們各自有不擅長的項目而被叫去個別加強時, 操練剩下那些體能通通過的人. 結果操得太過火了, 有個人因此暈倒, 好巧不巧正好是我大學的學長= =, 早上才跟他聊過天發現的. 這時有一個新來的排長, 在之前都很少出現, 這時把我們通通趕到樓上去, 大概是怕太多人圍觀, 把營長吸引過來吧, 要是營長過來, 可能連長跟他就包了. 這時被趕到樓上的我們完全沒有同袍愛, 我們的腦袋只有幸災樂禍, 等著看連長怎麼處理這件事. 因為前一天, 營上有跑步, 原本士官長說有身體不適的人不要勉強自己, 於是便有一些人沒有去跑. 結果跑完步回來, 連長發現有人沒跑, 便把那些人叫過來痛罵一頓, 說身體有一點痛又不會死, 忍一下就過了, 我們在前一天就很幹, 早晚會出事的. 沒想到隔天就發生這種事, 連救護車都出動了, 幸好那位同學(我學長)沒有大礙. 在這件事情之後, 連上就沒有那麼操體能了, 大概是怕到了吧, 這樣也顯示出來我們體能幹訓班的強度啊, 因為我們平常就是這麼操, 哇哈哈.

這整個禮拜感覺也蠻快的, 因為再過不了多久, 就是鑑測了, 鑑測完就是快樂的五天結訓假. 這禮拜我們又打了一次靶, 這次更是精采, 第一次打靶, 是打電子靶, 這種電子靶可以調整成中彈倒靶, 我們先打這種的. 前三發我又是全中. 後來上去打六發又是只中三發, 下來當然又是被士官長幹了, 於是又上去打五發, 這次更慘, 忘了開保險, 於是打開保險後, 慌慌張張的打了五發, 果然只中一發, 心情更是沮喪啊. 士官長又要叫我上去打一次, 其實有點失去信心了, 上了靶台之後, 就決定啥都豁出去啦! 我貼65K2貼得死緊, 幾乎整個臉快黏在覘孔上了, 打了五發, 起立等待靶台報靶, 這是我的靶助發現我鼻子流血了, 其實流血當時我自己也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貼太緊, 後座力擊到我的鼻子, 才會流血. 後來連長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當然是說沒事啦, 這時靶台報靶, 老子這次總算打了滿靶, 連長問我打中幾發, 當然是要很帥氣的手張大, 代表我五發全中, 果然兵器是需要用血餵它的. (當然我還是有去上藥啦)

除了打靶, 就是不斷的單兵戰鬥教練, 我擔任偵查兵. 還好啦, 偵查兵的動作都差不多, "提槍快跑前進, 至掩蔽物後方三至五步迅速臥倒...", 還有就是不斷的65K2大部分解結合, 還有跑步. 跑步算是每次都有進步, 雖然我跑的不是算頂快, 但也算還可以了.第一次跑1500M的時候是8:00, 第二次就變7:35了, 再來跑2250的時候, 第一次跑11:37, 第二次跑11:30. 正式跑3000的時候跑得比較慢, 跑了16:10

網咖時間快到啦 ,靜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sion91 的頭像
    Valsion91

    91的黑白窩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