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同事家烤肉, 她是一個人很好的媽媽!
因為我比較早到, 她給我一包綠豆沙...



那種裝綠豆沙的袋子, 是小時候家裡常常買來裝鳳梨湯還是綠豆湯, 然後丟到冰箱去冰起來的那種!
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部落格上的圖片...
點選

那時候看到真的心中有懷念的感覺呀! 塵封已久的記憶又回來了!
因為以前家裡沒冷氣(現在有, 但不是我在吹~~哈哈!), 又沒有零用錢!
天氣又很熱! 每天就是去冰箱裡面挖東西吃!
我爸媽都很節儉, 平常也少買零食或冰棒什麼的,
(嗯? 現在好像不是這樣=.= 三不五時就會冒出很多食物出來...)
他們就會做綠豆湯、紅豆湯還是鳳梨湯、薏仁湯冰在這製冰袋當中!
以前只要吃這個就很開心啦!!
看到這個真是懷念呀!
不過在別人家還是要保持一點形象! 不能用習慣的方法吃...(連袋子一起啃)

我問她這冰袋是在哪裡買的, 原來是另一位烤肉達人同事買的呀!
我已經好久沒有用木炭生火烤肉了........Orz
右手還留下光榮的傷痕!
(英勇的男人身上難免有點傷痕嘛!)

我很喜歡看叔叔阿姨嬸嬸賣東西, 在傳統市場裡擺攤叫賣, 我覺得那是一種淳樸
(嗯~~有沒有偷斤減兩就不考慮啦!哈哈!)
小時候會去晃的雜貨店, 很久以前就已經不開了
小時候會來賣的麵線糊跟臭豆腐,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也不來賣了
小時候腳踏車去晃的時候, 根本不需要左閃又躲, 現在騎出去真怕自己遭遇不測, 都不知道要騎哪裡
(其實是十年沒騎了, 技術變爛!)

改天來去買回來! 我想爸媽看到應該馬上就會煮綠豆湯裝進去啦! 哈哈~~~

-------------------------------------------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是閒閒!就是忙到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