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亞洲大學參加所裡的員工禮貌教育訓練
差點就騎過頭了! 真是...還好想起某人的叮嚀! 回頭是岸! 還來得及還來得及...



上次發生了莫再提的事件, 為了避免同樣的事再次發生...
所以這次騎車去!

到了亞洲大學之後, 停車就遇到豐原站的小柯啦!
小柯是之前在高雄受訓時的室友, 常常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發言!

到了會場,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坐哪...因為所裡的交通車還沒到!
後來看到駕管課的羅大哥就去坐他旁邊啦!
接著所裡的交通車到了, 就看到很多熟悉的人啦!
嗯...還好沒選錯位置!沒有飲恨!

首先是所長致詞, 只講一下下
接著是副局長跟前副局長, 這就講了比較多下!

這次的講師是來自慈濟的林教授, 他很特別
首先...他不會用電腦! 所以這次上課他用的是白板!
不過聽他演說的時候, 倒也真的不太需要電腦!
他用他的肢體、語言還有神秘嘉賓來帶動聽眾! 效果還是很不錯啦!
(講到激動處還真是超激動的! 不知道前排副局長跟所長有沒有噴到他的口水...)
如果他會用電腦把他所帶的照片放大, 效果應該會更好啦!

他還有請建保跟偉強上台, 表演一下什麼叫高?什麼叫矮?
最後兩個人還合作了一個愛心的圖案, 惠禎姐再從愛心的中間做鞠躬的姿勢!
(在還沒開始前的彩排...還想說他們幹嘛要學七龍珠的合體姿勢!?)

那個白板呀! 還是所裡自己搬去的! (因為我也有搬=.=)
前一天看到啟修大哥在搬白板, 我去就幫忙搬,
問他說:「學校白板應該很多吧!? 怎麼不跟學校借就好?」
結果亞洲大學不借! 真的是摳到家!
空調不知道是捨不得開還是怎樣? 熱到靠北邊!
沒看到人家台上講師都已經汗流浹背了嗎!? 真不知道在撐什麼?
看講師不停的擦汗難道一點自覺都沒有?
等人家講完進入休息時間後, 空調才開!
好歹人家也是遠道而來勒!

休息時間有送包子吃, 鹹的跟甜的!
黃色是甜的! 不過有點太甜啦! 吃一個之後就不太想吃另一個...

接著上台的, 我忘記他是誰啦!
因為我進入昏昏欲睡的狀態了...
只記得投影片一直換、一直換...
講的是地球快不能住人了! 要節能減碳、少吃肉、有人浪費食物、有人快要餓死..
我只知道我快要睡著...

最後是各所站的「實際演練」
第一個上場的是坐最高的豐原站...

豐原站
...跟去年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 唸台詞的是這次的司儀,
她也是豐原站的! 聽我們主任說, 前一天彩排時, 有長官很「ㄜ樂」!
也是跟我們同期進來的! 聽說本來是實習老師, 難怪口條不錯!

南投站
跟豐原站差不多, 不過他們的站長唸台詞的時候口音很重! 聽起來很好笑!
最後還沒揮揮手就跑到舞台中間準備下台一鞠躬...
還沒領到獎金就要起步走啦!

彰化站
實際演練稽查人員上遊覽車稽查的情況!
不過焦點好像都在演司機的那位同仁身上!
台語的台詞戲劇效果還不錯啦! 要下台的時候還去踢到椅子...
(站長沒表演...結果竟然是他上台領獎勒!)

台中站
演練各種服務要注意的事情...
1. 要穿制服, 要帶識別證
2. 坐窗口要有耐心
3. 嗯...要說好話XD, 這比較好笑! 還用了投名狀的梗「安心上路~~」

台中所
演練攔機車路檢的情況!
嗯...秋如姐每次都犧牲很大勒! 不知道這次後會不會多了個蘇珊大嬸的綽號?
那個歐兜賣的牌子不知道是不是從機車行A來的?

-----------------------------------------------------------------------

散會之後, 領完便當跟水果之後!
就要前去唱歌啦!
要唱的人...一共四個! 我、仁宏、閔孝、還有珮綺!
唱歌的地點還是在文心南路的闔家歡!

因為有人開車, 有人騎車...所以就直接約在闔家歡啦!
進包廂後...還是先吃便當再說! 肚子餓了!
便當還蠻高檔的!有魚有肉還有蝦!還有一坨...不!是一團南瓜泥!
肉還沒骨頭呢!
但是這包廂很奇怪...芳香劑的味道超級重! 讓便當變難吃了!
記得二月底來的時候, 那時便當也有點吃不下!

會計室的閔孝會的歌不少! 彌補了鴻軒不能來, 沒人跟我一起「該」的遺憾!
信樂團的點了一大堆...到後面幾乎都是哀嚎的狀態!
更慘的是...他後來要去載他女朋友去看醫生! 所以點了一堆沒人唱! 就只剩下我啦!
因為仁宏跟珮綺都不該該叫!
到後面, 只要連續兩句高音, 聲音就跑掉啦!
所以我也點比較慢的歌了! 不然還沒走出包廂, 我的喉嚨可能就先升天去了!


最後還點了一首古巨基的勁歌金曲2...這首歌有十幾分鐘勒!
是上禮拜跟台電朋友去唱歌的時候知道的!
就把它放在最後一首點了! 多唱了十分鐘呢! 哇哈哈哈~~~

一出包廂, 就發現正下著毛毛雨...
趕緊穿著雨衣騎車回家!
路上這回不敢邊唉邊騎車了! 去年底那次讓我怕到!
回家要好好休養一下喉嚨...

這次算是有好好的嘶吼一下了! 感覺真好!
反正去的人少...就隨心所欲亂喊囉!
有發洩到!有發洩到!

嗯...禮拜一又要上班了!
下禮拜要去員工旅遊啦!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啦!

阿凱他們也會從台北下來! 我想...可能又會燒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