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 因為都在處理牌照稅催繳還有燃料費徵收
還有稅務局的一些狀況, 實在是有些煩人呀!


好在這時候人民的救星、世界的偉人出現了...
「最近在幹嘛?」以前台電的同事, 博程說
「沒幹嘛, 還不就那樣, 最近白毛多好幾根」我說
.......
.......
.......
.......
「好像很久沒出來HAPPY一下了」我說
「對呀, 我也好久沒唱歌了」博程說
「嗯...既然這樣, 擇日不如撞日, 那就明天吧!」

於是上個禮拜就跑去唱歌啦!
本來是約禮拜六的, 只是當中有人禮拜六要上班, 所以就改禮拜天了!

成員一共四個人, 我、博程、宜良、志偉
後來志偉找了小波過來, 變五個人
小波之所以叫做小波,...這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還有人叫大波勒!哈!不過跟這兩位不熟就是了!)
現在想想,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熟的?
在台電只短短做了半年的時間,
那時候下班要去補習班看光碟, 所以也不常加班
五月開始做, 七月有一次聚餐, 十月有逛夜市聚餐跟唱歌,
這期間三不五時會去網咖打打電動...
接下來十一月我就離職啦! 因為要專心準備考試了!

去年一整年也只出來見面兩三次啦!
不過大家還是都沒什麼變, 就像以前一樣!
倒是他們說我變了...
說我變啦!哈哈哈~~~!
後來小波看到我, 說我換髮型了, 嗯...一直都差不多是這樣啊!

好樂迪還真是貴到不行, 四小時就四百多
本來有建議去台中唱的, 但經過討論後還是決定在好樂迪囉!
快兩個月沒唱歌, 陪他們「該」沒幾首就快不行了...
還是唱慢歌比較省力...
新歌還是都不太會, 沒像以前會狂練新歌了, 就算聽過也不太熟
所以還是唱唱老歌囉!

散會的時候差不多四點, 他們跟小波好像還有要續攤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
我跟博程就先各自回家啦!
真不曉得, 感覺喉嚨一次比一次差呢! 不是應該要像賽亞人一樣愈練愈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