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去受訓了
哈哈哈哈~~~~~~


過了上個天天打電話的平日
過了上個天天去所裡的週末
這禮拜!!終於輪到我去南投受訓了~~

Part1是初級班, 這次的是進階班, 不一樣喔!

早就規劃好一連串的行程了 哈哈~~
禮拜一就先把禮拜二下午的假先請好(我週末週日都加班勒, 要補回來)

禮拜二下班後, 按照預定計畫, 先去逢甲銀櫃店唱歌
人數~~1人XD
不過還是比去好樂迪或錢櫃划算的多,
好樂迪一個人就要五百以上了...
在銀櫃差不多90*3+200=470 ← 這是第一次去的錢, 因為還要花兩百辦IC卡
辦完之後, 以後就只要270囉

在1200~1400進包廂的話, 有五種餐點可選擇, 一種只要18元
因為我一點左右才從所裡離開, 所以差點就超過時間了勒!!
我點了三樣--水餃、義大利麵、排骨酥麵
上菜後才傻眼...
X的...怎麼這麼大
基於不暴殄天物的原則, 我還是嗑光了(不過也快往生了)
扣掉吃太飽想吐的因素外, 其實餐點還算不錯吃...
最大的缺點是~~~裡頭空氣很糟, 要是空氣好一點, 就不會吃得那麼痛苦啦
(一個人唱還蠻爽的, 隨便唉也不會有人咖歌)
------------------------------------------------------------------
唱完之後, 轉戰保齡球館
保齡球館的名字叫TIGER, 在圓形劇場旁邊
禮拜天有來過一次, 可是都是人...計畫失敗

這次平日來, 差有夠多
我已經是五點到這裡了, 居然只開了三個球道
看來以後下班隨便都有位置啦~~
會來這邊打, 也是因為同事說以後可能會來這邊打
既然要打, 就不能太難看, 所以我就先來偷練一下

價位倒是蠻貴的, 一局50, 租鞋子20
打個兩局就要120了
球道跟球差不多就是一般水準, 不覺得有特別高檔或特別爛的地方
至少不像過年期間去打的那間...那間球都快裂了勒

戰果:
IMG0015A.jpg

保持平常的水準...range很大~~~哈哈哈
我記得我打過60也打過150勒

打之前忘了先暖身一下, 手跟腰有點酸痛.........
------------------------------------------------------------
禮拜三~五就是受訓啦
基本上跟上次的流程差不多...
起床→吃早餐→上課→吃麵包→上課→吃午餐→上課→吃麵包→上課→回中訓→吃晚餐→散步→無聊→就寢

這次我帶了魔術方塊去玩, 因為晚上實在太無聊了, 跟高雄所的大哥們邊看「娘家」邊玩我的魔術方塊...
發現魔術方塊功力大增, Layer By Layer法差不多可以在三分鐘完成了
看夠不夠無聊...

跟高雄所的人真的很有緣, 上次跟他們的新人當室友
這次也是, 不過是跟大哥們...
大哥們人都很好, 大概是覺得我一個人孤苦伶仃, 常常邀我去聊天散步看電視

這次受訓的課程比上次來得好, 所以我也沒有打瞌睡啦~~(第一天上午差點就掛了)
而且上禮拜一直在忙稅費的事情, 這幾天算是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放鬆到我現在覺得明天要上班就覺得很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