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想法,
是大二, 大三, 還是大四, 還是延畢的這一年?


還是其實我一直都有這個想法, 只是自己沒有去正視他.
每次當自己不順心, 或是讓自己去做一些好像不這麼作會對自己比較好, 而自己卻又很想去做的事情時, 那些事對自己的回報不如預期的時候, 都會讓我去想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每次有這種想法的時候, 自己都會有點變化, 變好變壞自己也不知道, 只覺得自己的心理老是活在這樣子的心態下, 是不愉快的. 覺得不值得, 那是不是應該把自己從中抽出一些, 反正對方也不是把我看得太重, 但是這種事我片面的決定卻也是對對方的一種不公平. 不論是友情愛情親情都曾經讓我有過這樣的想法. 當自己愈去在意這樣的事情時, 感覺每樣事情都變得疏離了.

我想我自己也該負點責任吧, 俗話說禍從口出, 有些事情不經大腦就說出來, 是自己矯枉過正的後果, 也是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