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假期比懇親假更多, 有五天哩!
當然要到處去晃晃啦.


六點多回到家, 繼續打我的機戰J, 之後隔天要上淡水, 甄嬪要18號才放假, 所以我17號先上淡水, 到淡水的時候差不多是中午一點左右, 跟安炯阿凱吃個飯之後, 安炯要先去上課, 阿凱晚上要考試, 考資料結構, 所以我就在他房間陪他看書, 順便告訴他我還會的地方, 當兵真的會變笨啊.

晚上跟他們吃完飯, 我就去坐車了, 到花蓮已經半夜一點啦, 所以行程當然是從隔天開始囉, 十一月十八號是什麼日子哩? 哈哈, 剛好是哈利波特上檔的日子, 先睡到中午, 然後出門, 因為好久沒唱歌了, 歌癮發作難耐(歌唱得不好也是可以有歌癮的好嗎?),所以我們就到好樂迪去唱歌, 禮拜五的白天還算是平日價, 所以就衝啦, 進去之前還買了不少東西進去吃, 唱完之後, 就去看哈利波特了, 之前看預告片就覺得不錯, 實際看過覺得比第三集好看, 第三集有點灰色. 看完之後有點晚了, 買個宵夜回家吃囉. 隔天甄嬪就要上班了, 所以也不能太晚睡, 早早睡覺啦.

隔天, 甄嬪去上班, 我也搭火車回淡水, 到了淡水差不多也是中午一點, 然後跟安炯阿凱唱歌, 連兩天唱歌, 雖然很操, 還是要衝, 喔耶!! 唱完歌就在安炯家打電動, 看他們打魔獸, 聊天打屁昏睡.

隔天一早起床吃早餐, 幾乎沒什麼睡眠= =, 吃完早餐坐車回彰化, 因為晚上就要收假啦, 現在想想真是瘋狂啊, 到彰化差不多十點半, 下午四點二十分會有專車在火車站等, 所以回家吃個中餐, 小睡一下, 洗個澡, 差不多就沒時間了, 把行囊整理一番, 四點二十準時到火車站等車, 專車拖超久的, 五點半才到, 不過沒差啦, 坐專車沒有逾假的問題, 回營區司機開超快, 大概七點近營區, 結束我這幾天的假期, 真是東征北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