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 工作量隨著溫度愈來愈高!
大概是進所裡一年以來最忙的時候吧!
真的是忙到翻!過!去!


會這麼忙! 我自己也要負責啦!
因為我會先做比較快解決的事情, 所以比較花時間的事情就一直被我往後丟...
最後累積起來的都是需要花時間解決的事情! 而小事情又不斷冒出來! 就覺得好煩呀!!!
某課長還在內部稽核提出來, 所以我還要寫解決方案勒!
能說啥呢??

所以昨天下定決心, 所有事情都先拋開! 先把這幾件大條的搞定!
有些事情沒辦法自己解決, 只能不停的打電話!摳摳摳!
有些能解決的, 就不斷的嘗試!

第一件事情, 是轉帳收據印不出來! 暫時解決啦!
打電話問研究半天, 最後還是印不出來!
只好先弄回印普通字的! 頂著先....
至少是有印出來了! 本來還完全印不出來勒!

第二件事情, 是退費憑據位置會跑掉! 解決啦!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研究!
終於發現原來之前他們套form的時候, 根本沒有把form跟紙張的關聯建立起來!
所以紙張大小調到手斷掉! 實際上印出來的位置還是聞風不動!
哇!哩!咧!
難怪他們以為我都沒在做! 原來是做了也沒用嘛!
只有我沒發現嗎?
安啦!大家都馬沒發現!
只是我比較衰! 送來的form剛好比紙張小了一公厘!
所以才會愈印愈上去啦!

第三件事情, 嗯~ 無法解決Orz
數據所說是我們這邊的問題!
但是比對這麼多筆的! 只有我們呀!
你去叫台北的也比對這麼多筆呀!
他們只有一千多筆! 人工比對就好了!
你怎知道十一月全所上線之後! 都不會發生一樣的問題???
走著瞧~~

上禮拜去台北開會, 有跟一位大哥聊天一下, 他說得的確很有道理!
我也會就他講的那一方面去好好思考一下!
不過我要做的除了所裡以外!還有外站的!有時候稅務局跟郵局也會來一下!
三不五時還要客串公文系統勒!

-----------------------------------------------------
這兩個禮拜當然也有很開心的事啦! 不都是這些烏煙瘴氣的事情!

做了好久的東西終於做好了!

也去了應該有二十幾年沒去的小人國!!!( 照片中我連路都還不會走, 都是媽媽抱=.= )
到了裡頭, 人真的很多很多!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加上有特價! 簡直是擠爆!
玩個激流都要等快一小時! 轟浪還壞了一段時間...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走上高高的軌道XD

裡面有多拉A夢故事館, 可以逛蠻久的時間! 還有舞台劇可以看!
跟劍湖山世界主打嚇死人的遊樂設施完全不同!
IMG_5418.JPG
A夢非常Q, 滿場的小朋友都很HIGH!
配音跟卡通的中文配音是一樣的! 應該是先把語音錄好, 然後人去配合語音演出
搭配的不錯呢! 應該是練了很久!
( 還穿插四朵俄羅斯花朵跳舞...)

假日到處去走走玩玩真的可以把上班的鬱卒拋到腦後呀!!!

(不過...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