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喝喜酒, 都是爸媽的親朋好友辦喜事, 我才跟著去!
去吃自己身邊的朋友同事的喜酒, 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去同梯阿度的喜宴! 阿度不愧是好野人啊...

這次是辦公室林大哥的女兒要出嫁了!
喜宴的地點是...

台中擔仔麵!

http://www.taichungnoodle.com.tw/

早上九點起床...
吃個菜包之後, 上網看看網頁, 玩玩勇者鬥惡籠9
就換衣服準備出發啦!
因為還要到車行去拿回老媽的證件跟印章, 必須提早出發!
喜宴的時間是十二點, 所以我十點五十出門!
(挑衣服挑半天...最後還是穿平常穿的衣服去=.=)

首先前往車行!
順利的拿到老媽證件後, 往目的地台中擔仔麵前進!

轉進文心南路之後直直走到文心路三段與華美西街交叉口,
就看得到台中擔仔麵的「ㄎㄢˊ棒」啦!

到達的時間剛好十二點, 俺真是算得太準確啦!
正好那位大哥也剛到, 我停完車後, 他正在門口招呼客人!
就把我帶到空桌去啦!
嗯?空桌?

全部都是空桌呀!

再次驗證了吃喜酒不用太準時...
於是我便跟一些不太認識的大哥大姐作同桌...
(哈~~至少還有兩個認識的啦!)
後來主任呼喚我到另一桌去跟阿美姐坐...

換桌之後! 有兩位辦公室的大姐、主任的女兒、政風室趙姐!
本來(前)副座也要坐這桌!不過看到所長孤單的自己坐一桌...就去陪所長坐囉!
(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嗎!?)

另外看到了傳說中林大哥的太太!
果然保養有道呀...

本來以為可以順利的等吃飯!
沒想到遠方的主任忽然傳來一句...

「91! 要不要來吃素桌!?」

原來在我們閒聊之際, 來吃喜酒的賓客們愈來愈多...

葷桌不夠了!

於是咱們資訊室同仁就大軍移往素食桌...
(我咧! 連早上的菜包都算下去! 今天真的一塊肉都沒吃到勒!)
隨著一道道的素食上桌(嘆)...喜宴也正式開始了!
果然素食都是很有「看頭」! 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都還好而已!
有幾盤還很鹹勒! 或是油多多! 這樣有比較好嗎? (油應該是植物油吧?)
同桌大哥大姐還一直叫我清盤T.T

新郎跟新娘進場了!
布幕上也撥著新郎跟新娘的點點滴滴...

投影片真的很短=.=
一開始就開始撥的婚紗投影片(投影片A), 跟新娘對媽媽說感謝的話之前那段投影片(投影片B)
都差不多三、四分鐘而已! (我想可能是阿度的投影片太長了!)
前半段撥A、後半段撥B!
雖然一直REPLAY是正常啦! 可是久了真的沒啥新鮮感...
(這告訴我們結婚時如果要撥投影片...照片要多拍一點!小時後的照片多收集一些!)

平常喝喜酒, 常覺得新郎看起來好像都蠻成熟穩重,
但今天看新郎新娘真的會有兩個小孩要結婚的感覺...真是奇怪!奇怪!
(也對啦! 人家小我七歲勒!)

抽獎活動是~
每一桌會有一個人的座位背後有藏新郎新娘的小照片!
抽到的人要到舞台上向新人們說一段祝福的話, 然後領取小獎品!
後來我也有上去(哈~代替主任)! 結果小獎品是一根棒棒糖......(還給主任)

阿度的喜宴也用這招! 但他可就慘多了...
(阿度! 我又想到你當初用這招, 那些中獎的人在你要喝的飲料加料的畫面了!)

吃到最後一盤菜, 還是沒有半條麵線...
這不是台中擔仔麵嗎Orz!?
我想一定哪裡出了錯...是素桌的關係嗎!?還是一開始這就只是個店名...

最後大家不知道為啥沒人離開? 於是我們資訊室大軍就起身發難啦~哈哈!
禮盒還不錯喔! 大黑松小倆口! 那個包裝袋應該很貴! 是布料的呢!
還是要祝福這對新人囉!

話說回來,
吃了這一攤,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吃素...

(看天色快下雨了! 趕快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