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是JAVA的IDE, 又有PHP跟C++的套件可裝,
就決定是你了!!
於是再去年的十二月三十一號, 我努力的安裝...


&%$!%!!$@$*!%$&*!$......

結果這傢伙就這樣陪我跨年了
不只這樣, 連2009年的第一天也被他毀了

一月二號的早上, 我腦裡的OS浮現了一句話...
四天的假期, 要是都耗在這上面, 咩那ㄟ賽...!!!

於是我就把太閣立志傳五安裝上去,
玩沒多久我感覺到了...就是這種感覺!!

那種為一款遊戲狂熱的感覺,
小時候會為電動著迷, 長大之後這種熱情卻消失不見
即使如此, 卻還是會試著去玩遊戲,
為的就是尋回那小時候的感覺.

太閣讓我又找回那感覺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玩太閣, 大三的時候就狂熱過了
沒想到過了五年, 還是一樣, 我總是在玩以前的遊戲

現在的遊戲, 往往聲光效果佳, 卻不像以前那麼好玩...
遊戲性低落!
簡簡單單的遊戲就可以很好玩, 弄複雜了反而不好.
這只是遊戲, 遊戲就是要簡單.
上班就在累了, 回家還要玩累人、複雜的遊戲, 不是自找苦吃嗎??

-------------------------------------------------------------------

接著說說太閣...
剛開始的時候, 把信長給你的3000貫軍資金, 先拿去賭場翻倍XD
因為評定60天一次, 所以賭到剩15天左右差不多就該收一收去完成主命
等到下次主命拿到3000貫再去賭~~

一開始的主命能接賣出軍糧或買入軍糧就儘量接, 賭到資本夠了之後, 把辯才、算術、建築等等技能先學滿
然後找行商人買寶物, 用SL大法凹出好寶, 接下來就順利啦!!

目前玩到1571年,
武田家掰了, 我的秀吉成為國主, 居城在長濱城,
加藤清正、福島正則、黑田官兵衛還有藤堂高虎都已經成為屬下,
島津家也如五年前一樣, 掰了
島津義久等猛將馬上挖過來, 目前已有猛將強兵, 到處去泡茶蒐集卡片中XD

平常的話每天玩個一小時, 玩太多會影響上班, 慎記慎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