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是分發的日子, 公文上是寫九點前要到
於是我七點就起床準備了,
上次七點起床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啦= =|||


前一天有探過路, 所以當天當然是順利達陣!
到那邊差不多是八點五十分左右,
不過大家都很早到, 我進到禮堂的時候, 幾乎已經來了七成的人.
無論如何, 先簽到, 找個位置坐下來吧...

大約九點二十分左右, 司儀開始講話啦
接著是主持人致詞, 還蠻上道的, 一下子就結束了XD
馬上就進入重頭戲...分發!!

一開始是高員三級的先, 好像有土木工程跟汽車工程的吧!?
土木工程的缺都還蠻銷魂的, 好像都是埔里、竹山、谷關...XD
汽車工程的就都還蠻平常的, 所本部、彰化、南投等等...

接著就是我們公路監理員級啦!!
第一名是個女生, 選了所本部, 所本部在大肚山
第二名也是女生, 選彰化!! 好啦, 彰化掰了=.=
第三名是個男的, 我知道他原本會選彰化, 這下看他怎麼辦XD...結果他選了台中市北屯
第四名還是男的, 他選了所本部.
第五名就是我啦!!!
這時候我有下面幾個選擇:
1. 豐原監理站→兩個
2. 所本部→三個
3. 南投監理站→一個
嗯...= =
好啦, 所本部就所本部= =
於是我就在那張海報大的紙上, 所本部的空格裡, 寫上我的名字...
空開分發有種當兵抽籤的fu...=.=|||

拿完派令之後, 就到一樓的會議室等人事室的許小姐來跟我們講解報到相關事項
由於佐級的還在分發, 我們幾個員級的就在會議室聊了起來XD
原來第四名的那個原本想選北屯, 結果被第三名的選走了.
我就跟他說, 那第三名原本是要選彰化的, 只是彰化被第二名選走了, 他只好選北屯
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因為第二名選了彰化XD
我是沒差啦, 因為他不選彰化, 第三名也會選彰化=.=
林盃早就想好備案了!

拿到派令的十天內要到所本部報到, 然後再去各監理所.
因為我是所本部的, 所以一切在所本部內解決就可以啦!
就在大家討論要在啥時去報到的時候, 有人提出了不錯的建議XD
「禮拜五去報到, 就可以連六、日的薪水一起領啦XD」
~~~~GOOD!!~~~~
就這麼決定XD
這時有人更機車了
「那四點五十去報到就好啦~~」
果然最毒婦人心

承辦人員當然傻眼= =
叫我們不要太晚到, 不然他們就不能下班啦XD
討論的結果是...禮拜五的下午三點報到!!!

真是夠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