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一下子就過了..
轉眼間退伍也快一年, 今年除了做了半年的工作, 讀了半年的書, 似乎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


但是新年總是要有個新希望, 不然過新年就只是換了一本月曆而已XD

今年最大的希望, 當然就是考試能上榜, 解決這些日子以來的壓力.
要考試的人, 連上個網都會有壓力("阿你不唸書上什麼網"之類的)
其實我也沒什麼信心可以考得上, 尤其是知道中部的名額只有七個之後.
不過雖然我不是本科系的, 但好歹我也比人家早唸, 至少不會是去當砲灰的= =+

今天本來要去K書館K書, 誰知道沒開, 虧我還買了杯半糖烏龍綠
後來騎著摩托車晃了一下, 實在是很不想去補習班自修.
在天人交戰之下, 我還是去啦, 還好那間小教室沒什麼人.
不想去補習班的原因是因為會看到那個歐巴桑,
還有他桌子的空間比較小, 我習慣放很多東西, 所以不適合我.

不過勒, 今天唸書的狀況還不錯, 難道是因為到了2008年所以頭腦也開竅了嗎?
有時候我會覺得, 當你愈不想去做某件事的時候, 你又知道非作不可的時候,
逼著自己去做, 其實常常會有不錯的結果啊.

希望今年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sion91 的頭像
    Valsion91

    91的黑白窩

    Valsi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